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退课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6673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合理地安排自己的学习进度,根据《南开大学本科生选课管理办法》《南开大学2019-2020年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生选课通知》,本学期期中退课的时间和要求如下:

一、期中退课时间

2020413日(周一)9:002020417日(周五)12:00

二、期中退课须知

学生所选开课周期在10周(不含)以上或第10周之后开课的课程,因各种原因不能按时完成课程学习的,可于此阶段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执行退课操作,但不可选课。该阶段所退课程不计入学分绩。

三、操作步骤

1.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eamis.nankai.edu.cn)后,选择“我的”--“我的课表,选择“课程列表”,点击要退课的课程后面的“期中退课申请”。

2.检查所退课程名称是否正确,并输入期中退课的原因。

3.点击确定后,提示“退课申请成功”。

4.返回到课程列表后,该门课程后面的状态变为“期中退课”,即为退课成功,无需再进行其他操作。

四、特别说明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保障学生权益、减轻学生压力,经学校批准,本学期期中退课阶段所退课程不记入学生成绩单,2019级学生期中退课阶段所退课程不收取学分学费。

五、注意事项

1.操作期中退课时务必注意退掉的课是否正确,提交后无法撤回。

2.提示“退课申请成功”后即为退课成功,同学们无需再等待其他操作。

3.期中退课结束后不再办理退课,请注意时间。

4.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请连接校园网或登录VPN,账号密码与新版信息门户账号密码相同,请妥善保管系统密码。

5.联系邮箱:jwcglk@nankai.edu.cn(期中退课相关),xxb@nankai.edu.cn(信息门户登录相关)。

 

教务处  

20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