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备考专题讲座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600

近日,教务处分别在津南校区和八里台校区举办了英语四、六级备考专题讲座。讲座由公共英语教学部副教授梁伟主讲,参与学生500余人。

在讲座中,梁伟老师分享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选词填空、写作和语段翻译的解题技巧和解题思路。梁伟老师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知识,将课堂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梁老师强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重点在语法和单词,强化语法训练、提高单词拼写的准确度,可以有效的提高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

金融学院2019级本科生刘翔表示:来到大学我还是第一次见识到人山人海的课堂盛状。梁老师用心给我们准备了讲义,还自编了习题。课上老师耐心地给我们讲解了答题技巧,一针见血的指出我们常犯的错误。两个小时的课堂,虽然没抢到座位站着记笔记有点腿软,确收获满满

据悉,梁老师还建立了备考微信群,将英语辅导贯穿课堂内外,随时随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