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教学秩序检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693

(通讯员:段立思)9月2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天课堂教学秩序检查。教务处本科教学质量监督评价中心的工作人员及学生信息员参与此次检查工作。

早上7:45,参与检查工作的学生和工作人员分别在八里台校区第二主教学楼和津南校区公共教学楼B区集合。教学秩序检查主要了解开学教学安排、师生的出勤、精神面貌等。经查,新学期开学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师生精神状态饱满,个别师生有迟到现象。两校区共检查65门课程均正常开课(津南校区A、B、C、D公共教学楼、津南校区B、C综合实验楼,八里台校区二主楼、主楼、汉院北楼、汉院南楼七教、圆阶和实验楼)。任课教师精神饱满按时到岗学生意气风发听课状况良好。值得一提的是,物理科学学院李玉栋老师的《光子学与技术》课堂,教师妙语连珠,学生笑声连连,枯燥的物理课堂充满了欢声笑语,体现了我校优良的学风,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教务处每学期都会开展教学秩序检查工作,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