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2019年本科生创新科研优秀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3180

教务处组织开展2019年本科生创新科研优秀项目评审会


413日,2019年本科生创新科研优秀项目评审会在八里台校区省身楼举行,105个项目参加了评审。最终94项项目被推荐为2019年本科创新优秀项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近期,我校各学院对2019年到期的550 项本科生创新科研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138项优秀完成项目被推荐参加优秀项目的评选。其中105项参加等级奖的评选。评选采取答辩模式,包括项目组汇报项目、评委提问及回答问题,专家评议等环节。答辩评审会按照学科相近分四个分会场,35名来自各个学院的教授、副教授组成的四个专家组参与了评审。最终遴选出94项拟奖励优秀项目中的等级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1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40项。没有入选等级奖的44项被评为优秀奖。

评审结果将进入公示和审核程序,之后将正式公布获奖名录并进行大会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