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学业指导中心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2138


(通讯员:郭晓媛)为进一步保障南开大学学业指导中心建设方案的落实,20181022日,教务处与学工部在办公楼622召开工作协调会,教务处处长李川勇、副处长邵庆辉,学工部部长白云龙、副部长何璟炜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川勇处长对南开大学学业指导中心建设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展示了以校级 “导师工作坊”为引领,学院班导师制、学业导师制为支撑,学习中心为抓手,学务会开展评价监督的学业指导工作体系设想。白云龙部长首先肯定了学业指导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议增设“名师有约”模块,加强校长、院长参与学业指导的示范效应;将生涯教练吸纳进“导师工作坊”中;灵活安排学业指导相关主题的讲座。

双方表示,一定通过协调共同推动工作,全方位支持学生学业发展,丰富学生学习体验,促进学生自我成长和全面发展,打造南开师生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