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开大学推荐参评2017年度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公示名单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4003

关于南开大学推荐参评2017年度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公示名单

  

  

各学院:

    根据《市教委关于评选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的要求,我校教务处组织督导专家评审并推选出篇南开大学2017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为候选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现将名单进行公示如下:

所在学院

学生姓名

论文(设计)题目

指导教师姓名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高越

氧化石墨烯诱发小球藻的毒性及其机理分析

胡献刚

历史学院

孟小强

元朝征爪哇再考—兼论忽必烈的“海禁”

马晓林

物理学院

刘癸庚

基于液晶器件的空间结构光场生成

Prof. Shin-Tson Wu

 公示期为2017年6月22日至2017年71日。在此期间,若对公示毕业设计(论文)存在任何异议,可将意见反馈到教务处(津南西楼203室),联系人郭晓媛,电话85358150。

 

  

    教 务 处

             201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