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南开大学2016年本科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2162

教通字[2016] 33

  

  

关于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南开大学2016

本科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

为促进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强化交流,2016年继续开展本科教学观摩活动。本次观摩课程,为我校“魅力课堂”获奖教师讲授的课程,他们在引领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改革、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具有很强的教学魅力,深受学生和同行专家好评。希望青年教师向学习,潜心教学研究,提升课堂效果。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本次观摩活动分为两部分。

一、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本科教学示范观摩会”,并通知与会教师提前10分钟到达观摩会地点签到。观摩会共安排四场:

  

课程名称

开课单位

教师

听课时间

授课地点

元史

历史学院

王晓欣

914日周三上午10:00——11:40

津南5D324

经典统计学与MATLAB应用

教务处

聂庆华

913日周二下午2:00——3:40

津南5D320

  

   

  

课程名称

开课单位

教师

听课时间

授课地点

理论力学

物理科学学院

刘玉斌

9月13日周二上午8:00——9:40

八里台校区二主楼B104

知识产权法

经济学院

张玲

9月13日周二下午2:00——4:45

八里台校区方楼202

  

二、第一、三届“魅力课堂”获奖教师课程将在本学期面向全校教师开放观摩,详细安排另行通知。

三、各学院积极组织观摩活动,要求近三年入职教职工(包含教师、行政干部等)至少参加一课时的观摩活动,同时鼓励其他青年教师踊跃参加。各教学单位需于912日前将南开大学本科教学示范观摩会报名表(附件3)电子版本发送至质量中心邮箱(nkzlzx@nankai.edu.cn,联系人:吴晓华。

  

附件1:南开大学本科课程听课记录

附件2:南开大学本科教学观摩活动报名表

附件1南开大学本科课程听课记录表.doc附件2南开大学本科教学观摩活动报名表.doc  

  

  

  

                                        教 务 处

                                   二○一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