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团队 三位教授获市教学名师奖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2-06浏览次数:10

南开新闻网讯 近日,天津市教委公布了2022年天津市级教学团队和第十六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审结果。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孙红文作为带头人的环境学科专业实验教学团队、人工智能学院教授方勇纯作为带头人的自动控制教学团队荣获天津市级教学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凤义、哲学院教授李娜、商学院教授柯平荣获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据悉,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奖的评选表彰工作,既是牢固确立人才培养在高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提高高等学校教学质量的一项关键工作,也是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高校教师从事一线教学,调动其积极性、创造性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天津市教委共评选出2022年天津市级教学团队26个,第十六届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25名。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南开大学累计已有22个教学团队荣获天津市级教学团队,46位教师荣获天津市教学名师奖。(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