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书院校级教研团队第三次育人研讨会举行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424


(通讯员 王红玉)924日,南开大学智慧书院校级教研团队第三次专题研讨会“智慧书院如何育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行,教务处、智慧书院校级教研团队负责人及成员,智慧书院学生、师生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学生分享了自身对于智慧书院的看法、自身在智慧书院的经历与收获,以及对书院新一年育人活动的期许。李川勇处长向学生们分享了智慧书院一直以来秉持的育人理念,并寄语同学们“学生是教育环节的参与者、设计者、而不是被动接受教育,学生和老师是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的师生共同体”。郭全乐老师介绍了新学期智慧书院招生工作安排和报名流程。部分智慧书院导师及筹备智慧书院建设的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交流。






新学年,智慧书院校级教研团队将持续推进校内师生对智慧书院育人工作的专题研讨和分享交流,推动智慧书院育人工作不断深化、创新。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