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1026

(通讯员:高沙沙)5月16-31日,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开展。由来自不同学院的8位校级督导专家对全校309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进行随机巡视,巡视场次为30场,覆盖17个专业学院。

由于疫情突发,且形势复杂严峻,后期的答辩工作陆续调整为线上进行,各学院在认真落实《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要求的基础上,克服各种困难,协调师生,做好沟通,确保了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校级督导专家对本次“特殊”的答辩工作表示肯定。在巡视结果反馈中提出:教师和学生都对答辩进行了认真的准备,虽然答辩形式由线下改为线上,但进行得井井有条,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答辩流程清楚,网络平稳流畅。答辩委员工作认真负责,严肃客观地指出论文的不足,并给出改进建议。学生答辩PPT制作精良,情绪饱满,选题紧贴现实。

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已接近尾声,在疫情的影响下,后期工作虽然在“云端”进行,但质量未减,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