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2021秋季学期首日教学秩序检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652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两周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进行。为保证线上教学顺利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实质等效,本科教学质量监督评价中心在新学期首日进行线上教学秩序检查。

开学首日上午开课共140门次,涉及全校25个开课单位。各学院领导、教务干事、本科教学质量监督评价中心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检查。各学院自查和教务处抽查结果表示,新学期开学教学秩序良好,师生基本都能按时上课。遇到网络通信流畅度欠佳的情况,老师和学生能及时启用预备方案,保证课程顺利进行。因在返校途中而无法上课的同学也能提前跟老师沟通,做好自学、补课准备。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济类)  李津竹

 

高级英语Ⅰ 郑利平

 

 

国际经济学  黄春媛

据了解,为保证线上教学顺利进行,各任课教师开学前便登录平台积极进行测试;为保证及时跟进学习,学生主动联系加入各课程授课平台和群组;为保证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各教学单位教务干事不分昼夜地沟通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