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本科教学督导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555

(通讯员段立思625,学校在八里台海冰楼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校级督导总结会,这也是2019-2021届校级本科教学督导组总结会。二十余名本科教学校级督导专家出席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邵庆辉首先对全体校级督导专家在本科教学质量监督评价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邵庆辉表示督导是我校教学质量监督评价中的重要一环,一直以来,督导专家在随堂听课、专项督查等方面的工作中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教务处也在积极探索建立更加有效的反馈机制,实现课程追踪评价,加强督导结果的应用等,建立本科教学质量监督评价闭环体系。

会上,督导专家分别针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届校级督导工作包括随堂听课、新开课评审、助教调研、学院调研、专项督查、专业认证等。校级督导专家以专题分组方式开展工作,针对课程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分析,重点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状态,综合评价课程情况,及时反馈听课评价与教学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