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 永葆初心跟党走 ——教务处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上门颁发纪念章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489

(通讯员刘青)6月24日,教务处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早早就在学校门口集合,在支部书记邵庆辉的带领下,一同前往93岁高龄的老党员陆桂禧同志家中进行慰问并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首先,邵庆辉同志代表党支部对陆老师入党65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终身学习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陆老师手中。陆老师手捧纪念章,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由衷感谢党的培养和关怀,并表示要更好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支委们还慰问了陆老师身体及家庭情况,并赠送了教务处印制的《走进“南开40条”》宣传册,希望陆老师在家中保重身体,继续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走访,支委们共同表示要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向陆桂禧等老一辈党员同志学习,永葆初心,接续奋斗,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