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博雅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587

   6月22日下午,天津工业大学博雅书院尚绪芝副院长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教务处处长李川勇、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

     

李川勇对天津工业大学博雅书院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强调天津工业大学博雅书院在书院建设上具有鲜明特色,希望今后两校可以多交流多合作。李川勇重点介绍了我校通识选修课课程体系,指出南开主要依托公能素质与服务中国、艺术审美与文化思辨、科学精神与健康生活、社会发展与国家治理、工程素养与未来科技、世界文明与国际视野六大模块课程全面提升学生的人文科学素养,同时以学业指导和智慧书院为抓手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多元化和学生的个性化发展。

   会上,尚绪芝对教务处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围绕“人文素养提升与学生成长”同我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员及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