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线下授课首日教学秩序检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571

(通讯员:段立思)38是我校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线下上课的第一天。教务处组织开展了线下上首日教学秩序检查。教务处本科教学质量监督评价中心的工作人员学务会成员及学生信息员代表参与此次检查工作。

教学秩序检查主要了解任课教师、学生的出勤情况以及教学设备的运行情况等。本次检查覆盖八里台校区主楼、二主楼、津南公共教学楼的所有教室,新学期课堂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精神饱满部分老师提前10分钟便来到教室做准备工作,和同学们聊一聊日常生活、指导学生学习学生意气风发听课状况良好,个别同学有迟到、上课吃东西的情况。教学设备运行基本正常。

数学分析任课教师正在写板书

基础英语任课教师组织学生分组讨论和交流

高级英语课程师生观看教学视频

据悉,教务处每学期都会开展教学秩序检查工作,保证学校良好的教学秩序,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