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十四五”本科生教育教学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675

通讯员(刘青) 1112午,教务处组织召开“十四五”本科生教育教学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含招生办)、团委、实验室设备处、伯苓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教务处处长李川勇主持会议

首先,李川勇对各部门与会人员到来表示诚挚感谢,并强调“十四五”规划是南开大学步入新百年开启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认真编制“十四五”本科生教育教学规划,对于进一步明确奋斗方向、凝聚发展共识、擘画战略蓝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领悟了《南开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南党发〔2020〕64号)和《关于成立南开大学“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组》(南发字〔2020〕70号)等文件精神。

随后,各部门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讨论,纷纷为“十四五”本科生教育教学规划建言献策。在充分研究的基础上,共同制定了专项规划的整体思路以及十个方面的具体内容,并就细节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