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副总经理胡华强一行7人来访交流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13

1015日下午,科学出版社副总经理胡华强一行7人到我校来访交流。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等理工科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教师代表三十余人参加座谈。

周申副处长代表学校向科学出版社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近几年教材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在十四五期间能够加强学校和科学出版社的合作,依托南开优势学科,出版高水平优质教材。

胡华强副总经理回顾了近几年南开大学和科学出版的合作历史,并对南开教师编写的教材给与高度评价,结合出版社近期工作重点与教育部最新要求,希望在修订精品教材、依托经典教材开展课程内容建设、编写双一流学科和四新专业领域优质教材等方面展开合作。

会上,科学出版社数理分社、化学与资源环境分社、工科分社社长与参会教师就教材出版相关问题、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