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身抱道,日新越“疫”:教务处整合多平台在线资源,助力学生“修身抗‘疫’”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2-10浏览次数:597

(通讯员:刘妍)疫情当前,全国人民居家抗,为丰富同学们“宅”生活,27日,南开大学教务处发布暖心推送:宅身抱道,日新越。推送整合了近年来南开大学优质在线资源,鼓励全校同学在疫情期间,努力做宅其身、抱道行修身者,以“日新”的面貌,实现越“疫”的目标。

 这是南开大学教务处在这个特殊时期,精心为大家准备的知识盛宴,包含三个类别:叶嘉莹先生、陈洪教授的国学之美系列, “生态文明”“健康导航与科学用药”“China’s Role in Global Tourism Development”52门南开自建慕课,走近诺贝尔系列讲座”“百年南开大讲坛12场经典热门讲座。资源依托于FutureLearn、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智慧树、南开慕校等国内外平台,内容涵盖文学、自然科学、管理、经济、历史等多个学科。

各类在线学习资源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可使大家足不出户,聆听大师讲座,鼓励全校同学充分利用这个“非常时期”,系统规划,自我提升,修身日新,在越“疫”之后,能够“宅”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