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服务学生,助力成长”开放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790

(通讯员:胥力文)1120日,教务处在八里台和津南两校区食堂门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服务学生,助力成长”开放日。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教务处工作人员针对转专业、双辅修、选课、推免等若干关注度较高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解除同学们心中的困惑和疑虑,同时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宣传资料、现场互动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教务处近年来的特色工作,如智慧书院、学业指导、知行合一服务学习等,师生互动,气氛热烈。

 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教务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有很大帮助,希望教务处可以多开展活动,与学生组织进行合作和联动,通过多种渠道让学生提前了解活动内容,提高宣传效果。

 教务处负责人表示,开放日活动是教务处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通过倾听学生的声音,拉进师生距离,有针对性的改进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