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312

 (通讯员:段立思)11月12日,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邵文郁一行3人来我校教务处调研。教务处副处长邵庆辉,教务处副处长林锴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邵庆辉对邵文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邵庆辉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多维督导评价体系的具体方案和要求、毕业生评教的实施方式、在学生评教方面新的尝试和未来的发展计划。她表示,优化教学质量评价保障体系是“新时代高教40条”和“南开40条”的重要举措,我校高度重视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和质量文化建设,我们愿和兄弟院校一起探索、优化质量保障体系,更好地开展质量保障工作。

    林锴重点介绍了我校“魅力课堂”的设立、发展以及具体实施情况。目前该奖项已与其他奖励整合优化,作为我校教育教学奖励体系的一部分。他表示,在南开百年之际,作为聚焦教学、加快推进“双一流”、积极实施“4211卓越南开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表彰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22位优秀教师激励着全校教师,守初心,勇担当。

    邵文郁对教务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魅力课堂”评选和“毕业生评教”等问题与我校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