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寻问题,找差距”思想分享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913

          1024日,教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寻问题,找差距”思想分享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教务处参会人员分别剖析了个人在工作中遇曾到的问题,以及自身在业务能力上的不足之处,同时介绍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方法,并分享了收获与体会。分享内容涉及工作各个方面,如:沟通的技巧、公文写作中需要规范的格式、快速处理数据的工具使用方法,以及汇总材料和审查材料时容易忽视的问题等。

教务处负责人表示,此次分享会的目的是希望每个人通过“剖析问题、寻找差距、有效改进”而实现自我提升,同时将经验分享,让其他人在工作中避免发生同样的问题,从而提高教务处整体办事效率与业务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据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教务处通过意见箱、邮件、处长信箱等方式广泛征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以求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本科教学工作的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