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培训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3340

   (通讯员:高沙沙)6月19日下午,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培训会在八里台校区办公楼521召开,各学院教学院长、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周申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南开大学原副校长佟家栋,原教务处处长沈亚平、杨光明为大家进行培训。佟家栋介绍了专业认证相关内容,包括主要关注点、评估标准、各校评估情况等。沈亚平、杨光明分别提出申报材料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修改建议。

   教务处处长李川勇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为本次申报进行动员。

   据悉,教育部已全面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和“六卓越一拔尖2.0”计划,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南开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19-2021)》,大力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目前已有23个优势专业申报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