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3917

关于2019年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的函》(网安函﹝201942号),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拟推荐贾春福教授参评2019年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

根据文件要求,现将拟推荐人选经由教务处网站在全校内公示,公示期内,如对公示人选持有异议,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通过书面形式向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提出。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保密。

公示期:2019516日——2019529

联系人:刘哲理

联系电话:13212115916

办公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信息东楼606

联系邮箱: liuzheli@nankai.edu.cn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5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