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院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408

      429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院教务处处长肖嵩一行2人来我校教务处调研,我校教务处处长李川勇与相关人员出席了座谈。

李川勇对肖嵩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结合“南开40介绍了“师生共同体”“有效教学”“本科教育创新论坛等最新改革举措。她重点介绍了南开首创的“以学为主教学相长师生共同体理念,尤其是校--班三级学业指导体系,在课堂内、课堂外,通过“名师面对面”“导师工作坊”“学生学习指导中心”“班导师等途径从不同角度为学生个性化成长提供帮助,从而形成师生、师师、生生之间的有效交流和共同进步。

肖嵩对教务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过程化考核、大类培养、转专业、选课、课程思政、体育课改革、一流专业建设等问题与我校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表示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学习,实现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