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报2019年各学院本科生招生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2355

关于编报2019年各学院本科生招生计划的通知

教通字[2019]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要求,学校需向教育部报送2019年度的招生计划,现正式启动2019年度本科生招生计划编报工作,具体如下:

1.学校的招生计划是根据各学院申报的招生计划数和历年实际招生数,结合学校的总体规划、本科专业的建设发展规划最终审定的。

2. 学院在制定本单位本科生招生计划时,应坚持以质量为本、对学生负责的原则,充分考虑各专业师资队伍构成和其它软硬件资源支持,专业就业情况以及转专业状况,确保学生享受到优质师资、良好的学习条件以及个人发展机会。

32018年我校按学院大类招生,对于学院整体生源的提高效果明显。根据学校要求2019年我校继续推动按学院大类招生。《各学院2019年按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列表》附后。

4.学院如果在某专业办学存在一定困难,师资配备和教学条件严重不足,且短期内无法取得突破,建议在上报按学院大类招生计划时考虑减少该专业招生数量或隔年招生

5. 请各单位于415日前,将填写完整的《南开大学2019年各学院本科生招生计划表》电子版发到jwcgql@nankai.edu.cn邮箱,纸质版由教学副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交教务处研究科。

联系人:郭全乐电话:85358150

  

附件1-南开大学2019年各学院本科生招生计划表.doc

附件2-各学院2019年按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列表.docx

  

                                                             教 务 处

2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