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本科生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赴中国政法大学交流学习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2039

教通字[2018]   42

关于启动本科生2018-2019学年

第二学期赴中国政法大学交流学习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中国政法大学校际交流培养合作协议,我校将继续选派学生到中国政法大学进行交流学习。为做好本次选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接收专业及派出人数

派出人数:20

20162017级相关专业本科生可提交申请(可申请专业见附件1)

二、学习期限

学习期限为一学期,20192月—20197

三、申请程序及时间安排

11114-1123

20162017级在校本科生根据自身情况自愿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各学院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资格认定,报名材料汇总后将纸质版《南开大学国内交流培养报名登记表》(附件2加盖学院公章与电子版表格一并报教务处国际交流科。

21126-1129

教务处审核,确定最终派出学生名单,由学生所在学院通知学生。

3123-126

派出学生向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提交本人31寸证件照(每张照片背面写明学生姓名、专业)及证件照电子版(证件照电子版以本人姓名+专业为文件名),由教学办公室汇总后报教务处国际交流科。

四、注意事项

1、相关费用

派出学生需按照我校规定标准在我校交纳学费,按照中国政法大学规定标准向中国政法大学交纳住宿费。

2、学分认定及选课

派出学生需要按照教务处的要求以及双方培养方案制订拟选修课程计划,在派出之前办理相应的学分认定等手续。

五、补充说明

学校将派出交流学生信息汇总后,寄送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办理相关手续。学生的录取通知单、学生证、校园一卡通和《交流学生报到指南》等相关材料,由教务处在本学期末发到学院。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曹老师;邮箱:caoying@nankai.edu.cn

电话: 23508600(八里台),85358492 (津南)

附件:

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接收交流学生的本科专业目录.doc

附件2:南开大学国内交流培养报名登记表..xls


                      南开大学教务处

                      201811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