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南开大学2018年度本科教学对外交流项目进展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568

关于做好南开大学2018年度本科教学对外交流项目

进展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国际化水平,及时掌握南开大学2018年度本科教学对外交流项目的进展情况,提高教学经费使用效率,充分调动各教学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学校计划开展本科教学对外交流项目的进展情况调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深入贯彻落实《南开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及时掌握本科教学对外交流项目的进展情况,促进各项目按计划实施并取得预期建设成果;提高教学经费使用效率,根据各单位项目执行计划和经费需求,对教学经费做好统筹管理。

(二)检查依据

《关于启动南开大学2018年度本科教学对外交流项目的通知》(教通字[2018]22号)

(三)检查办法

1.检查对象:

    申请2018年本科教学对外交流项目的各学院及教学部。

2. 调查内容:

    重点调查项目的执行计划及完成情况,经费使用计划及需求金额,重点阐述项目的预期效果等。

3.调查程序:

1)各单位根据学校要求组织规划,认真填写《南开大学本科教学对外交流项目调查表》(以下简称调查表,见附件1)。

2)学校汇总并审核各单位《调查表》填写情况。

3)根据各单位项目执行计划以及经费实际使用需求,完成教学经费统筹。

  

三、提交材料

各单位需将以下材料于2018713日(周五)前将《调查表》(一式1份)报送教务处本科生国际交流科(八里台校区:办公楼211;津南校区:综合业务楼西楼204):电子版发送至jwclq@nankai.edu.cn

联系人: 刘青, 85358492(津南校区)、23508600(八里台校区)

  

  

附件:南开大学本科教学对外交流项目调查表.doc

  

  教务处

 2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