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关于面向天津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免费开放2018年夏季学期部分本科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3451

教通字[2018]27

陶铸爱国爱群之公德、塑造服务社会之能力,是百年南开教育传统的精髓。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国家发展与地方建设,同时,让即将进入大学校园的高中生亲身感受南开的“公能”特色人才培养体系与专业魅力,南开大学2018年夏季学期(72-29日,共4周)继续面向天津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免费开放部分本科课程(见附件课程列表)。凡按要求完成课程学习全过程,并且成绩合格者,学校将出具成绩证明。如毕业生将来录取到南开大学学习,学校将对其已学过的课程及成绩给予认定。具体流程如下:

一、报名:2018614-20

有意向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可通过手机或者电脑登录南开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http://eamis.nankai.edu.cn/eams/login.action)点击“高中生选课报名”进行网上报名。

二、报名结果公示:2018621

报名结果将在教务处网站(http://jwc.nankai.edu.cn/)“通知公告”栏目下进行公示。

    三、现场核验、领取听课证和选课账号:2018622

报名成功的毕业生请于622日携带本人身份证、2018年高考准考证和1寸照片到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办公楼211进行现场核验、领取听课证、选课账号及选课指南。

四、选课:2018623-25

拿到选课账号的毕业生按照选课指南在南开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http://eamis.nankai.edu.cn/eams/login.action)中进行选课,每人限选226日系统关闭后可在系统中查询选课结果。

五、修读:201872-29

毕业生根据选课结果,持听课证到相应的课堂进行课程学习。

六、成绩证明:20181015日以后

请在1015日之后联系工作人员到南开大学领取。


联系人:许亚楠

电话:85358252(津南校区),23508600(八里台校区)


附件:南开大学2018年夏季学期面向高中生开放课程列表


                   南开大学教务处

                    2018614

南开大学2018年夏季学期面向高中生开放课程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