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22项教学成果获第八届高等教育天津市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58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妍)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八届高等教育天津市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22项教学成果获高等教育天津市级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奖11项,并有7项教学成果推荐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本次获奖成果涵盖了转变人才培养模式、优化教学管理方式、推进课程改革及教材建设、加强教学团队建设、探索新型教学方法等多方面内容,是我校教育工作者经过多年努力获得的创造性成果,充分反映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领域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绩。

  据悉,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建设人力资源强国,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高等教育天津市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本次全市共评选出200项市级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80项,二等奖120项。


附:南开大学第八届高等教育天津市级教学成果奖南开大学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