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三篇本科毕业论文被评为第八届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3600

    (通讯员:郭晓媛)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检查结果的通知》(津教委高【20186号)文件,公布第八届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南开大学共有3篇毕业论文获选。

    我校3篇获奖论文分别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级的高越《氧化石墨烯诱发小球藻的毒性及其机理分析》(指导教师胡献刚);历史学院2013级本科生孟小强的《元朝征爪哇再考—兼论忽必烈的“海禁”》(指导教师马晓林);物理学院2013级本科生刘癸庚的《基于液晶器件的空间结构光场生成》(指导教师涂成厚、Prof. Shin-Tson Wu)。
  天津市教委自2010年起在全市普通高校中开展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南开大学已连续八届共24篇论文入选市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