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慕课宣传周”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377

关于开展“中国慕课宣传周”学习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中宣部、教育部定于201841620日开展中国慕课宣传周活动。中国慕课宣传周是党和国家领导人关心、教育关切、社会关注的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推进教育公平“变轨超车”的关键一招,是建设学习型社会、学习型政党、学习型国家的关键一招,特别是在思政教育方面有所创新和发展。

416日(周一)或17日(周二)晚上,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新华社将播发慕课专题新闻综合报道。417日,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将进行综合报道。

请各学院组织本单位师生收听收看,关注全国各大报纸、电台、电视台相关专题报道并搜集反响,反响涵盖学生和教师两个层面,内容包括对专题报道及慕课建设的认识、看法、心得体会等。有关反响请于42011:00前发送至liuyan@nankai.edu.cn。联系人:刘妍。

  

                                         教务处

                                                      20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