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教务处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2755

(通讯员:郭泉君)321日,天津大学教务处巩金龙处长一行来我校教务处调研交流,双方就各校经验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我校教务处李川勇副处长表达了对巩金龙一行到来的欢迎,并希望与天津大学建立起长期交流合作的机制。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大类招生大类培养、课程质量监控、本科教学课程基本工作量等方面工作思路和举措。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就教学审核评估及数据采集、成绩录入管理、全英文建设课程等工作分享了我校的管理经验。

巩金龙对我校教务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南开大学与天津大学可利用位置上的地理优势和两校各具特色的文化背景加强双方的深度合作,互补短长,共同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双方针对两校合办专业的建设和管理、课程的共建与共享商讨了下一步的合作设想及工作安排。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两校在加强本科教学建设和管理方面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