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6372




关于2017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教通字[2017]27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以及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规定,为做好我校2017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以及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笔试考试报名 ******

一、CET报名、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报名时间:20179269时—10917时。

考试时间:20171216

英语四级:上午 9001120;英语六级:下午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一)大学英语四级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生:

2014级、2015级、2016级未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在校学生。

2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研究生。

32017级新生,满分为150分的省市,高考英语136分及以上; 江苏考生高考英语96分及以上、海南考生高考英语720分及以上 ,可以参加本次英语四级考试。

(二)大学英语六级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过英语四级考试且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包括425分),可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

三、报名费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费均为25/人。

四、报名方法

第一阶段:9269-10917

考生登录天津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etest.net.cn/

完成资格审核、信息确认、科目选择、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25元。

报名时务必看清语种、级别、考试地点,选择相应序号,语种及考试级别,选择错误,缴费后将不能重新报名!!!

第二阶段:1219时起

成功完成报名后,考生登录天津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etest.net.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

五、听力工具

英语四、六级考试均需要使用听力耳机,考生须提前做好准备。

六、注意事项

1、不接收规定报名资格以外的学生报名。毕业生、结业生一律不得回学校报考外语四六级考试。

2、通过英语四级方可报名英语六级考试,不允许学生同时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

3、从20166月起,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学生历次报考信息,包括缺考、违纪等情况都会被系统自动记录,请考生根据实际情况,谨慎报名、诚信考试。

  

******口语考试报名******

  

201612月开始,英语口语考试纳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体系,口语考试报名与与笔试报名同步进行,考生201712月份考试成绩单将同步包含本次笔试及口语成绩,考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报考口语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1118日: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1119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二、报考资格

从本次考试开始,考生不得单独报考四六级口语考试。

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收完成201712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收完成2017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报考时间和办法

第一阶段:9269-101017
考生登录天津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etest.net.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因口语考试场地有限,926日全天仅允许我校考生报名我校考点的口语考试,之后将允许天津市其他高校考生报考我校考点的口语考试,请务必注意报考时间。如我校考试名额报满后,也可以选择报考天津市其他考点的口语考试项目,不影响考试和成绩记载。

第二阶段:11139时开始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天津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etest.net.cn/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四、成绩发布

本次考试成绩将于20182月底与笔试成绩同时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成绩报告单将同时呈现本次口试成绩及12月份笔试成绩,如考生仅参加笔试,成绩报告单照常发放,口试成绩栏部分显示为空。

南开大学教务处

2017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