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南开大学2017年 本科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2818

教通字[2017] 26号


各学院、教学部:

为促进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强化交流,2017年继续开展本科教学观摩活动。本次观摩课程,为我校常年坚持在教学一线,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突出的教学名师讲授的课程,他们在引领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改革、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具有很强的教学魅力,深受学生和同行专家好评。希望青年教师向学习,潜心教学研究,提升课堂效果。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本次观摩活动分为两部分。

一、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本科教学示范观摩会”,并通知与会教师提前10分钟到达观摩会地点签到。观摩会共安排四场:


课程名称

开课单位

教师

听课时间

授课地点

信号与系统

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

孙桂玲

919日周上午10:00——11:40

津南5C103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学部

张健

918日周下午2:00——3:40

津南5B102



课程名称

开课单位

教师

听课时间

授课地点

微生物发酵工程

生命科学学院

宋存江

920日周上午8:00——9:40

八里台二主楼B105

政治经济学

经济学院

刘凤义

920日周三上8:55——11:40

八里台二主楼B206


   二、历届教学名师奖、“魅力课堂”获奖教师课程将在本学期面向全校教师开放观摩,详细安排另行通知。

   三、请各学院积极组织观摩活动,要求近三年入职教职工(包含教师、行政干部等)至少参加一课时的观摩活动,同时鼓励其他青年教师踊跃参加。各教学单位需于915日(星期五)前将南开大学本科教学示范观摩会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本发送至邮箱(jwcxyn@nankai.edu.cn),联系人:许亚楠联系电话85358252


附件1:南开大学本科课程听()课评价表

附件2:南开大学本科教学观摩活动报名表




                                       教 务 处

                                   二○一六年九月十四

附件1.南开大学本科课程听(督)课评价表.docx附件2南开大学本科教学观摩活动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