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天津市普通高校“十三五”综合投资规划专业建设有关项目的说明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674

各学院:


为推进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专业结构调整,构建适应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需求的学科专业体系,进一步提高高等学校对天津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贡献力,市教委发布了《市教委关于启动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十三五”综合投资规划专业建设有关项目的通知》(津教委高【20173号)。此次申报专业类型包括优势特色专业和应用型专业两类,立项项目实行专业负责人负责制,建设周期一般为4年,完成建设目标和任务、且经市教委评估验收合格者,市教委在申报市级教学成果奖、教学名师奖、教学团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项目过程中,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请各学院按文件认真做好工作,积极申报。

申报类型包括优势特色专业和应用型专业两类,每类中限申报一项。立项项目建设经费由学校自筹,学校将根据财力实际给予支持。524日(周三)前将填写完整的《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十三五”综合投资规划专业建设项目申报书》、《申报专业汇总表电子版发至jwcxyn@nankai.edu.cn,《申报专业汇总表》纸质版送至津南校区业务西楼203。《申报书》纸质版暂不报送。


联系人:许亚楠,23503595

  

                     教务处

                                                                                                                                     2017516


市教委关于启动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十三五”综合投资规划专业建设有关项目的通知.doc

附件1.评估标准.doc

附件2.申报书.doc

附件3.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