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2626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现将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工作、答辩工作、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评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查重”工作安排

    各学院根据《南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手册(2016版)》及本学院的查重细则中的要求,于20175月初对本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进行100%全面查重检测,检测合格者方可答辩。各学院需于430日前上报查重人数。各院根据查重结果,填写《南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结果分析表》于519日前报本科教学质量监督评价中心。

    二、答辩工作安排

    2017年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应安排在522-65日进行,各学院不得提前进行答辩工作。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安排答辩,可向教务处申请,获得批准后方可进行。学校将成立2017年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督查组,对全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进行巡视和督查,并负责对申报校级及天津市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材料进行综合评议。请各学院于515日前将《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报评价中心,对于进行网络答辩的学生,需在答辩安排中单独注明,学校将安排督导组专家对网络答辩过程进行督查。

    三、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评审工作安排

    各学院根据《南开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的有关规定》组织安排校级优秀论文(设计)评审和推荐工作。为保证学生毕业离校前拿到教务处颁发的证书,请各单位务必于201769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教务处,逾期不再受理,报送材料见附表1

    四、材料递交

 请按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将报送材料(详见附表1)的电子版发送至guoxy2007@nankai.edu.cn,纸质版材料报送地点:八里台校区办公楼211,津南校区西业务楼203,联系人:郭晓媛  85358150。

  

    附件1:《2017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

    附件2:《南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结果分析表》

    附件3:《南开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表》

    附件4:《南开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排序表》

    附件5:《南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情况分析表》

    相关附件表格.zip

  

附表1   2017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时间表和报送材料

时间

报送材料

2017年515日

2017年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

2017年5月19日

《南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结果分析表》

2017年6月9日

①《南开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申报表》

②《南开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排序表》

③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结果报告单及相关认定材料复印件

④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文件

2017年623日

①《南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情况分析表》

 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版文件  


       教务处

                                                                                     2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