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转专业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3325


关于做好2017年转专业准备工作的通知

教通字[2017] 5

各学院:

根据《南开大学本科学生学则》规定,我校2017年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将于近期启动,为保障该项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一、各学院学术委员会或党政联席会,根据本学院教学条件和相关实际情况,制定本院各专业针对全校其他专业20152016级学生接收转入计划和细则。

二、2016级《学则》取消专业转出限制,请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在细则中明确:2015级转出和转入的条件及公开选拔操作的办法, 2016级转入的条件及公开选拔操作的办法。

三、分专业接收转入计划人数和细则,于32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wczsz@nankai.edu.cn教务处初审后,于41日前反馈回学院。学院公示5天无异议后,将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材料,于410日之前报教务处教务行政科(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201室,八里台校区:服务楼211室)备案,学生报名及选拔时间等具体事项将另行通知。

  

  

教 务 处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日

  

附表:2017年转专业报送材料模板

  

XXX学院本科转专业接收计划及细则

一、接收计划:

接收专业

接收年级

接收转入人数

接收转入基本条件

备注

  

  

  

  

  

  

  

  

  

  

  

  

  

  

  

  

二、转专业工作细则:

(一)本院2015级学生转出条件及转出选拔方式

(二)本院转入条件及转入选拔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