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Writeaid论文写作助手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6704

  

学院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的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本学期我校与“中国知网”合作,引进了“Writeaid论文写作助手”平台,供教师及2013、2014级学生自行选择使用。

论文写作助手的登录网址是http://writeaid.cnki.net/用户登录的用户名默认是“学校名称”+“学号/教师一卡通”,例如学校简称:nankai,学号/教师编号:1413121,则该用户名是:nankai1413121。用户名长度需在6-32位之间,只能由字母和数字组成。用户登录的初始密码默认是“学号/教师一卡通(进入系统后请修改密码)。论文写作助手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方法,请参见附件。

  

简介:Writeaid论文写作助手是由“中国知网”开发的辅助学生、教师、科技工作者等科研人员进行学术研究和论文写作的专业化云服务平台。提供“一站式”学习、科研管理和服务,云端存储、协同共享等帮助模块,具体功能是面向学生提供文献内容的长句、关键词、中英文摘要、参考文献等内容的检查,帮助学生形成格式规范、内容规整的毕业设计(论文)文档。

  

附件1: Writeaid论文写作助手简介

附件2: Writeaid论文写作助手——简单使用手册

  

以上附件可从教务处网站通知处下载

  

联系人:郭晓媛 电话:85358150     邮箱:guoxy2007@nankai.edu.cn

  

  

  

                                                                                 教务处

                                                                              2017220

writeaid论文写作助手使用帮助2015(使用手册).pdf中国知网写作助手系统简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