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工作通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2346

               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工作通报

  

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考试周自2016613日起至624日,学校领导对期末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分别在津南、八里台两校区考场进行巡视,查看考场秩序和学生答题情况。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教务处以及各学院成立了由督导专家、青年教师、学生代表、教学管理人员等共同组成的校院两级考试督查组赴各考场进行检查。

在考试周前夕,学校、学院开展各类考前诚信教育宣传活动,教务处引导本科学习事务委员会、联合诗词楹联学会拟了多条标语,悬挂在学校主要考场,鼓励学生从容面对考试。

全校师生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管理规定,考风良好。本次考试期间累计发现学生考试作弊、违纪行为共4起,发生教学事故1起。根据学校期末考试巡视反馈,现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情况汇总如下:

1.个别考场开考后有老师看手机。

2.个别考场没有在黑板写明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和考试形式等。

3.经济学院、计控学院,较从前更为合理安排考试座位,考生座位整齐;教务干部认真负责,考试前进入考场检查,考前工作准备规范。

  

  

  

  

                                                                                                  教 务 处

                                                                                               二○一六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