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6年“三北四川片”高校文化素质教育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237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巩固和加强地区高校之间的沟通平台建设,开展高校间文化素质教育工作的交流与学习,积极探索推进“双一流建设”过程中校际交流学习长效机制,经“三北四川片”高校文化素质教育工作协作组研究,决定召开2016年“三北四川片”高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工作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7月22日—7月24日7月22日报到。地点:赤峰市红山区心连心静雅酒店(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西拉沐沦大街,赤峰万达广场西侧)723-24日正式会议725日代表离会。

    二会议主题

1.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推进大学双一流建设如何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

3.三北、四川地区高校之间交流的长效机制建设与思考;

4.各高校进一步推进文化素质教育工作新思路、新经验的总结与交流;

5.文化素质教育核心课程与教材建设。

参会人员:各高校主管校领导、教务处、团委及文化素质教育基地负责人、从事文化素质教育工作的教师与管理人员。

、参会代表差旅费用、食宿费自理。会务费800元(会议报道现场缴费)

、请各高校参会人员务必在7月17日前报名,以便安排住宿等事宜

六、交通方式:与会代表可选择飞机、火车、汽车三种交通方式参会。

北京首都机场、南苑机场均有飞赤峰玉龙机场的航班,机场距酒店16公里。北京北站、北京站有直达赤峰的火车,火车站距酒店5公里。

    七、报名方式

    1.链接:http://www.hdb.com/party/zpqju?h_share_uid=kzk9z&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2.或送会议回执到邮箱:whszjy2015@163.com

联系人:郭晓媛  18222679119;张宇 18204767555

吴晓华022-85358452,15710288245

   

                                         主办:南开大学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南开大学教务处代章)

                      赤峰学院

  2016.6.15

会议回执.docx